2009年9月27日

因為都積灰塵了所以上來增一下






 


遊戲規則:
1.選一個自創角色
小佐好久沒出來了~就決定是你了!!! (寶貝球




2.以自創角色的角度回答問題

佐:「好的 。」
3.可以的話,使用第一人稱

佐:「好的 。」
4.傳給其他有自創角色的人
當然是我們社團那兩隻都要玩一下啊,給我過來!!



GAME START !!


 

【訪問自創角色】
 
 〈基本資料題〉
1.你(自創角色)的名字?
佐:「佐穆伊。」

2.你的創作人的名字?
佐:「おっと,原本是オトナシ但是最近都只用這個名字了。」

3.身高?(可用形容詞描述,ex.高大如山)
佐:「178cm。」

4.體重?(可用形容詞描述,ex.輕如鴻毛)
佐:「我不太清楚...但是依照BMI指數來說我是正常體形。」

5.智力?(可用形容詞描述,ex.博學多聞)
佐:「正常數值。」



6.職業?
佐:「基本上是術師,主要是以到處解任務賺取獎金過活..... 話說最近又入不敷出了,因為拉七太愛吃。」(眉頭深鎖
7.喜歡的事物?
佐:「寫日記跟學習,最近正在學習冶煉的技巧,約索太容易弄壞武器了。」

8.討厭的事物?
佐:「熱。」


9.害怕的事物?
佐:「入不敷出。」


10.擅長的事物?
佐:「沒有什麼特別擅長。不過我很喜歡學習東西。」

11.特殊興趣/嗜好?
佐:「寫日記跟做菜,最近試著用便宜又容易大量購入的菜餵飽那兩個胃王。」

12.最喜歡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佐:「........................。」

13.對當今人士看待動漫的心態有何看法?
佐:「圖文書我只讀過食譜。」

14.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佐:「最近煩惱的秘密是我發現拉七他其實.......恩,這是祕密所以不可以說。」

15.對創作人自創之其他角色的看法?
佐:「忍先生的心思很難懂。」

16.和創作人最大的共同點?
佐:「發呆的時數。」

17.和創作人最大的差異?
佐:「她是女的。」


〈互動看法題〉

(以下讓小佐跟哈恩那一起進行)

18.創作人最近有看哪些動漫?(可列舉) 


佐:「K-ON! 。」

那:「我只知道她都看些女人與女人與很多女人的故事。」




19.對此動漫劇情的看法?
佐:「樂器是個很美妙的事物,我有機會也想學習 。」
那:「基本上都是一群女人的故事對吧?我沒興趣 。」(講完被主人揍的體無完膚
20.對此動漫任選一或數個角色提出意見?
佐:「 澪是個很棒的好女孩,我非常之喜歡她,尤其是她的長髮與冷靜自主的個性...那個、主人你的字幕版後面的部分看不太清楚可以靠過來一點嗎
那:「哼!13集就完結了這麼短叫我怎麼給評語,何況最後一集還是特別篇。」(所以就是都看過的意思

21.創作人惡搞你,能接受嗎?
佐:「我只希望能給我多一點錢養活那兩支。」
那:「把忍帶走我就沒有意見。」
佐:「....。」

22.對自己的設定最滿意的是?
佐:「會作菜的部分吧,不然我們三個真的會餓到只能啃路上的野草了。」

那:「哼,把我弄得跟女人一樣誰會滿意!」

佐:「....漢那你會像女生嗎?我覺得你不管怎麼看都是完完整整的人類男性。」(往下直盯)

那:「......好吧,我滿意的是你把小佐教養的這麼無知愚蠢。」



23.對自己的設定最不滿意的是?
佐:「不能曬太陽真的挺不方便的。」

那:「把、把我的身高還給我!!!」(不,你身高本來就這麼矮)




24.能成為創作人的自創角色,有何感想?
佐:「只要別在讓我窮下去我都沒有意見。」

那:「你可以叫他把你跟忍對調,反正你們髮色差不多。」

佐:「原來如此。」(恍然)

那:「嘛~如果換成主人是AZUSA的話我應該會變智障就是了。」
佐:「原來如此。」(恍然)

那:「......有時候無知是很傷人的。」


25.如果可以自己決定的話,希望過著怎樣的生活?
那:「身高180CM、每個人見到都很尊敬很愛慕的男子漢!!!」
佐:「....恢復記憶然後跟弟弟還有大家住在一起過生活....吧。」

那:「嗯?意外的你的願望很普通呢。」

佐:「.......是嘛,不過卻是我很期望的生活呢。」

26.最欣賞創作人的部分是?
佐:「想了一堆的角色讓我遇見許多朋友。」


那:「.........大概是想了一堆鬼設定跟鬼劇情可是都沒畫出來的部分。」


佐:「原來如此。」(恍然)
27.對創作人的行境最大的不滿是?
那:「當然是身高!!!為什麼我只有比那死小鬼頭高一點而已!!(指小王子)」
佐:「我想要有錢一點。」

那:「看來你真的被那兩隻餓死鬼困擾很久。」


28.想對創作人說的話?
那:「身高。」
佐:「希望能早日讓我恢復記憶。」

29.和自創人的互動狀況如何?
佐:「希望能別在上課時間讓我出來,讀書時間是不可以分心的。」
那:「哼,他根本就忘了我是誰吧?雖然我至少是被記住名字了.....」
佐:「有誰被忘記過名字嗎?」

那:「呃、基本上他應該是除了你之外的都不記得吧。」

佐:「原來如此。」(恍然)


30.問卷感想 
佐:「很感謝主人讓我參與答題。」
那:「快幫我增高我就沒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