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問卷】真是有夠難臨摹的



「寫這種東西一點意義也沒有吧」






遊戲規則:
1.選一個自創角色
那就是約索了。

2.
以自創角色的角度回答問題

:「唔,好麻煩啊 。」
3.可以的話,使用第一人稱
:「盡量 。」
4.傳給其他有自創角色的人

咪那小妖精

GAME START !!

 
【訪問自創角色】
 
 〈基本資料題〉
1.(自創角色)的名字?

:「約索亞。可愛的小女孩可以叫我葛格YO,我是開玩笑的啦。」

2.
你的創作人的名字?

:Cheshire。或是柴郡也可以。不過其實怎麼叫都無所謂~

3.
身高?(可用形容詞描述,ex.高大如山)
:「頂天立地。」

4.
體重?(可用形容詞描述,ex.輕如鴻毛)

:「就是男子漢的體重。」

5.
智力?(可用形容詞描述,ex.博學多聞)

:「當然是聰明睿智英俊瀟灑玉樹臨風氣質非凡啊。」


6.
職業?

:「大概是俗稱的肉盾嗎?這點我可不贊同、只是因為我們隊裡少一個這樣的角色罷了。

賺錢方面我負責砍人就是,理財都交給佐穆伊。」

7.喜歡的事物?
:「能夠像現在這樣生活之類的。……我當然不會這麼講」

8.
討厭的事物?
:「不大喜歡下雪的日子。」


9.
害怕的事物?
:「說出來就成為把柄了吧。」


10.
擅長的事物?

:「我擅長的事物
……你想試試看嗎開玩笑的啦。」

11.
特殊興趣/嗜好?

:「小親親算嗎HAHAHA

12.
最喜歡擺出什麼樣的表情?

:「優雅的微笑是紳士必備的武器呦.

13.
對當今人士看待動漫的心態有何看法?

:「個人比較傾向寫真集。開玩笑的。」

14.
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這個秘密……是秘密。都說是秘密了怎麼可能告訴你啊」

15.
對創作人自創之其他角色的看法?

:「其實我一直覺得摩席的瀏海該修了。」

16.
和創作人最大的共同點?

:HAHA我不想說。說了我也不會承認的。」

17.
和創作人最大的差異?

:「外在及內在的表現之類的」

〈互動看法題〉

18.
創作人最近有看哪些動漫?(可列舉
:「不清楚。那傢伙一直都是一陣一陣。這段期間應該是APH還是什麼東西的」


19.
對此動漫劇情的看法?

:「大部分都是男人,興趣不大。」

20.
對此動漫任選一或數個角色提出意見?

:「他喜歡的類型好像差不多就是那一款耶。」


21.
創作人惡搞你,能接受嗎?

:「當然是不能接受。但有句話說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不是嗎,唉」


22.
對自己的設定最滿意的是?

:「非常帥氣這一點。有一半開玩笑的。」


23.
對自己的設定最不滿意的是?

:「雖然我覺得自己很MAN,但是其他人好像不太認同……

我嚴重懷疑是創作者的能力問題」


24.
能成為創作人的自創角色,有何感想?

:「這是我的榮幸。
這是那傢伙逼我說的
25.如果可以自己決定的話,希望過著怎樣的生活?

:「這個問題我自己也在尋找呢」


26.
最欣賞創作人的部分是?

:「至少對我不會隨著歲月過去而日漸冷淡這部份?不過未來也很難說啦.

27.對創作人的行境最大的不滿是?

:「要欺負就去欺負摩席」

28.
想對創作人說的話?

:我不M。我很S 」


29.
和自創人的互動狀況如何?

:「練人體的衣架這種事找路人ABC幹就夠了。

不要勞駕我出場啦.
還有我們的故事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動筆?


30.
問卷感想  

:「終於結束了。真是沒營養的問卷~~~飯到底好了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