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對不起我複製貼上了唉嘿★



原本是約好要一起在開會茶的但是AZUSA沒到所以我跟柴郡就開始畫起百繪的題目XDDDD



而且到底為什麼越玩越起勁呢!!!!!!!為什麼!!!!!






一開始玩的題目是( 70 ) : 梳髮

 (點圖放大)

左(約索) by 柴郡    右(小佐) by  俺  



但是途中我興致越來越高漲就一直改台詞阿!!!!!!!






內容跟其餘題目以下收★


 (點圖放大)



後來因為我覺得另一個更好玩就又改成↓

 (點圖放大)



糟糕好好玩阿!!!!!!!!!












接著因為情緒高漲的無法擋我們又開始接下去畫了!!!!





然後由於我們的兒子一直都走搞笑路線所以這回決定來個正經的鏡頭!!!!

讓大家知道我們也有認真的時候!!!!!!!!!


 (點圖放大)

左(約索) by 柴郡    右(小佐) by  俺  


這個的題目是( 60 ) : 奔跑



因為加入拉七就正經不起來了所以我們就畫了還沒遇見拉七前兩人打工砍怪反被追殺的部分



在沒有拉七這個治癒能力者之前的兩人


常常因作戰時間跟戰術的不足而被打的遍體蹸傷




擁有了拉七這個能力的加持之後

作戰力也因此提升了!!







是說這題畫到一半時  柴郡說了一句話














「突然覺得約索一定是死命保護臉那種人」







XDDDDDD

這句超煩超有實感的阿阿阿!!!!!!!!!












然後下一題我們嘗試了合體題目



( 90 ) : 小指的紅絲線 + ( 87 ) : 性感的笑





這題我提議說用回憶篇裡才出現的女兒來畫XD







然後柴郡這小子畫到一半竟然跟我說要不要畫裸的







你..................你以為我不想嘛還不是因為那時是全家團員看電視時間你叫我怎麼敢畫!!!!!!! 
  (靠邀





最後妥協變胸罩泳衣那類的XDDD




完成品↓↓↓




 (點圖放大)


左(格蕾特) by 柴郡    右(迪亞娜) by  俺  








這張我花超久時間橋肢體的啦阿阿阿我這肢體廢物!!!!!!!!!!!!!!












緊接著下一題我說讓柴郡去挑(前面都我挑的


結果他挑了跟我想的一樣的( 40 ) : 泡澡!!!!!!!!










然後我們為了弔念不在的AZUSA先生所以特地為他獻上他兩隻兒子的入浴圖(喂)




但是我們為了誰才要畫拉七而執著不已.......


良人=おっと : 俺        Dodo  :  柴郡




(171) Dodo > 那誰畫誰XDD?

(171) Dodo > 我畫拉七?妳化拉七?

(63) 良人=おっと > ...................講的好像沒人想畫拉七XDDDDDDDDDDDDDDDDDDDD

(63) 良人=おっと > 抽籤決定之類的吧XDD

(171) Dodo > 好XDDDDDDDDDDDD

(63) 良人=おっと > 靠邀XDDDDDDDD

(63) 良人=おっと > 選媲阿你都好了XDDDDDD

(171) Dodo > 什麼啦XDDDDDDDDDDDDDDDDD

(171) Dodo > 等等

(171) Dodo > 這樣有意義嗎XDDDDDDDDDDDDDDDDD

(63) 良人=おっと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71) Dodo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63) 良人=おっと > 好吧我畫拉七就是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

(171) Dodo > 好啦隨便啦XDDDDDDDDDDD

(171) Dodo >我化拉七也可以XDDDDDDDDDDDDDDDDD

(171) Dodo >看你啦XDDDDDDDD

(63) 良人=おっと > 幹嘛講的好像我不想畫!!!!!!!!!!

(63) 良人=おっと >我沒有嫌棄他阿XDDDDDDDDDDD

(63) 良人=おっと > 好啦我畫!!我畫行了吧!!!!!!!!!  (嫌棄的證據








決定好畫誰之後


接著開始打起了草稿↓






拉七不愧是拉七怎麼畫都欠打!!!!!!!!!!!(還不是你畫的




而且當我想放大來畫臉部時真的越來越覺得他臉很白濫哪!!!!!!!!!!!


害我差點畫不下去!!!!!!!!!!



放大↓↓↓↓↓
 真的就是兩個字  欠打














不過是說在這有件事一定要講..........................













你小子趕快新增設定啦俺根本不知道你到底正確的髮色跟眼珠色是啥阿阿阿阿!!!!!








那時還一直討論到底是哪個顏色害我都差點想直接剃光頭戴墨鏡算了!!!!!!!









最後終於順利畫完了信好成品的拉七沒有那麼討打.............不  還是很討打阿(直盯



 (點圖放大)


左(拉七) by  俺    右(千朝) by  柴郡




















然後因為到尾聲了最後就打算用個具有衝擊力的作結束繪




我們選了( 92 ) : 黑眼圈+( 82 ) : 西洋棋





然後因為到最後的我有點懶了所以打草稿時故意弄得臉很大這樣才能不用畫棋盤(靠!






草稿↓




我只能說草稿的小佐好猥瑣







最後完成品為了要具衝擊力所以只用單色上色這樣XDDDDD!!!



 (點圖放大)


左(小佐) by  俺    右(摩席) by  柴郡




一認真起來就非常恐怖的兩人XD












這時為了劇情需要我當然是又加了字幕啦阿哈哈哈!!!!




(點圖放大)










只能說摩席為愛沖昏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