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日常】是繪茶!




晚安,這裡是柴郡

八月二十四日下午四點到半夜兩點的合繪

往下收。






第一輪

成員是我、AZUSA和MINA

題目是自己的嫁

但是因為AZUSA圖畫一半就跑了所以...XD這張就不放上來了

MINA的猿飛超可愛的YO













第二輪

題目更動為、自己想寫什麼角色都可以

但是要用抽籤的方式決定要畫的的人物

等於有點像畫對方的嫁這樣XD

成員為我、おっと、AZUSA及雨傘






薙 (おっと的嫁)→我
MAYA (AZUSA的嫁)→喔抖
約索亞(我的兒子)→AZUSA
紅美玲(雨傘的嫁)→雨傘XD







如此這般、約索表情超機車的!!!(硬要講)










第三輪方式亦同

但是多加了動作XD

成員為我、おっと、雨傘









路克(拿盤子穿女僕裝)→我
露樣(把自己裙子掀起來、男生的話要畫男用內褲)→雨傘
小蛋(穿著泳衣在大街上狂奔)→おっと







其實おっと那一題本來我的指定動作是"裸體M字開腿吃香蕉"!!!

但是她一直說家人在後面他不好意思畫!!!!!害我只好改題目!!!!



露露的粉紅色愛心小褲褲是私心指定的XD

雨傘這個小傲嬌回答我「我會妥善處理的」結果還是畫了













然後第四輪就很晚了....

成員為我、おっと、AZUSA

因此就決定來畫兒子們啦XD

方式為自己的兒子+動作抽籤






ps.AZUSA的兒子的人設還沒放上來、請大家鞭打他。






佐穆伊(綁頭髮)→おっと
約索亞(穿外套中)→我
拉栖斯→(跳大腿舞)→AZUSA




大概就是早上,三個人急急忙忙的準備出門的情景

真是和平呢













第五輪

本來是說要去睡了XD但是畫的興頭上所以就同場加映XD

成員還是我、おっと、AZUSA

一樣自己的兒子+動作抽籤






結果這輪大家好死不死都抽到自己寫的動作!!!!XDD









拉七(雙手吃牛排)→AZUSA
小佐(看電視(A片)然後爆笑)→おっと
約索(平行劈腿)→我

















這幾個人到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