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仲夏夜


您好這裡是Azusa揪咪-
 
最近真的好熱阿,然後度過了美好(ㄍㄞ ㄙˇ)的期末考,這裡也不小心放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掩面)。
 
恩,總之,以下是這幾天好久不見的繪茶揪咪-
下收-
 

(點圖皆可放大)

 柴郡/喔斗
 
首先,
是前夜的喔抖和柴郡同學。
 
嘛斗是喔斗家的小佐和喔斗家的小丸子~阿不是小王子~wwww
 
呃其實前天我人不在場~所以題目或許就是「快樂的作業時間」吧-這樣揪咪wwwwwww
 
然後昨天喔斗姐姐在傳這張給我的時候,我問了他「都卜勒」是什麼?
 
喔斗姐姐:「都卜勒效應,就是救護車的聲音,的那個原理。」
 
喔~~~
原來如此~~~
呃可是我還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效應欸。(喔斗姐姐OS:乾!)
 
 
然後再來是昨日的繪茶~


 柴郡/喔斗
 
這次的媽抖是柴郡家的摩C和柴郡家的約索~
然後這張原本也是跟著上面那張要ㄧ起畫的~不過後來因為諸多原因,便移到昨日wwwwww

 ↑原本的構圖wwwww
 
 Azusa/喔斗/柴郡
 
最後ㄧ張~我終於也進來畫了~(笑)
嘛斗分別是我們三隻各別的女兒~我家的未伽,喔斗家的小王子和柴郡家的蕪蘼。
 
我的話,算是第一次放他出來吧(女兒)。
名字叫做未伽(ㄑㄧㄝˊ)揪咪~請大家多多指教wwwwwww(笑)
 
啊阿阿…好久沒拿畫筆了阿…(感動)(ㄎㄅ)
 
 
最後以下是其妙的過程圖~看看就好~wwwwww


 
…看得出來我畫得超慢的。(掩面)
 
 
以上wwwwww
 
Az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