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其實只記得住小佐的(去死





我家的長男度過了第二次生日wwwwww


耶小佐生日快樂!!!!!



下收生日繪茶篇↓







左:我おっと (題目__護士) 右:柴郡  (題目__模特兒)





我那時抽到俏護士時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哪~~~因為沒畫過護士


後來就去找護士的衣服



結果大多數都找到特種行業類的cos服(掩面


所以我的護士服才會帶著色氣這樣


而且當時原本想讓他拿著病歷表的


可是就覺得角度不夠好於是想讓他彎個腰












........結果就變這樣了 (中間到底出了什麼差錯







柴郡的小佐model整個就是約索化了怎麼回事???XD


超跩的那臉wwwwww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我家的佐穆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