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算是小彌補




因為接近3月底了


也就是說   要換人接管了~~~




為了不讓AC兩隻說我都沒新增所以畫了我家的幾個小朋友~







呼阿~好久沒用黑簽字筆畫畫了好怕畫錯阿阿阿阿(掩面)




對了   來介紹一下




最上面那隻是忍


忍下左邊的是小王子傑拉爾~



別擔心  她是小蘿莉沒錯



詳細設定我想我以後會完成的~




在她右邊的則是哈恩那  也稱漢那


而在他下面的那隻當然就是我家長子(?)小佐了~~~~



小佐的下面則是他弟弟萊恩   儘管他出場次數不多但還是多關照他吧(喂!!!!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隻孩子沒出來露臉




改天會一起介紹的~~~





Σ  SE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