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久違的OAC繪茶時間!!!!



說起來本月其實是我的TIME可是因為沉醉於放寒假的歡愉結果忘記這回事啦!!!!!!(還敢說


所以SORRY我這幾天會畫好新TOP的!



AND昨天是好久不見的三人團聚!!!


(點裡面)






其實一開始早已先準備好的AZUSA選手已經讓拉棲裸著上身等著我們的到來了!!!!






但此時AZUSA選手突然來了一通緊急求救說!!!!




「對不起我被抓去叔叔家呷飯了你們先上吧。」








AZUSA選手臨時脫隊!!!!!





於是為了紀念她我們決定讓小佐與約索一起在寒冷的冬天一起裸上身陪著他


 (點圖放大)

cheshire  左:約索    おっと 中:小佐                  AZUSA  右:拉棲
 






之後雖然剩我跟柴郡奮戰但我們還是努力不瀉(?)的開始了繪茶






一開始因為不知道要畫什麼柴郡就順著我的私心開始畫起了自家蘿莉(耶屎!!







 (點圖放大)


おっと 左:小王子傑拉爾                  cheshire  右:蕪蘼 (字沒錯吧?)
    






順便一提這兩隻在設定上是完全水火不容的所以就畫他們在爭吵的樣子~~~~





可是因為畫完很無聊所以就改成了這樣





 (點圖放大)







接下來ROUND 2!!! ...........也是我跟柴郡(嗚嗚AZUSA選手快歸隊阿阿阿!!!





然後因為我圓滿了所以就交由柴郡決定啦







於是最後我們決定派出4人物4題目互抽!!!









接著變成:




おっと:   (題1)柴家約索著水手服穿半筒襪ING   (題2) 我家小佐穿禮服盤坐


cheshire  :(題1)柴家摩席穿吊嘎剪指甲ING   (題2) 我家弟弟萊恩穿睡衣玩洋娃娃





不知為何的無違和感哪尤其是約索跟弟弟這兩隻變態!!!!!! (咦咦



 (點圖放大)


怎麼突然覺得約索有一點セーラームーン(美少女戰士)的感覺?


OP放送★

(YOUTUBE連結失效)








後來終於AZUSA BACK!!!!!可是好使不使的我爸要用PPS看韓劇





所以AZUSA跟柴郡最後也沒繼續ROUND 3只有把這張背景完成就睡覺覺了





完成VER在這↓↓↓




(點圖放大)


依照柴郡想法有盡量做成了少女的房間了......



但是果然一群大男人塞在裡面還是一點都感覺不到少女氣息啊!!! (變態氣息倒是滿點













根據選手們的興趣似乎有讓一些知名角色入鏡但是大家可以不要去在意哈哈哈










這樣就結束了好像很難過?





別擔心今晚OAC決定繪茶再開!!!!耶耶大家敬請期待AZUSA選手的真正實力!!!!!(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