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TOP更新!!!!(歡呼)



總算畫完了....!!!!


我在小佐的書櫃那裏僵持超久的!!!!!


然後有很多複製貼上的書是因為我懶不好意思




原圖放裡面讓大家外帶嘿嘿嘿(沒人要吧?




(點圖原尺寸)


簡單的解釋上面的情形


總之就是小佐在書房裡看書而右邊的約索拉七正在玩相撲這樣(哪裡錯了






還有相信大家一定有一個很大的疑點



為什麼已經步入冬天了而我卻還是讓小佐穿吊嘎


這絕不是我的惡趣味!!絕對!!!




而是因為小佐怕熱怕太陽所以通常一進家裡都穿比較少


加上他雪之子所以冬天又冷又沒太陽根本就是他的天下!








還有右邊兩隻因為髮色跟瞳色都一樣所以超好畫的啦!!!!!




然後說實話這張圖裡我最喜歡畫拉七了因為很好畫(靠







話說其實我的任期已經過了所以我好擔心這張TOP沒多久就被更新啦



請至少讓他留個7天謝謝